1
2
109
注册会员
李云龙 发表于 2026-05-07 13:05 我不确定是只有我屋里没电还是都没电了,反正电表箱一个亮的都没有
使用道具 举报
0
5
96
15
645
高级会员
双双 发表于 2026-05-07 13:16 物业说了先断电排除隐患来着
95
490
604
22
46
新手上路
572
1224
7204
论坛元老
3
120
8
528
相柳 发表于 2026-05-07 13:43 是一层18梯邓凳面失火了吗?真缺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像素App ( 京ICP备19046759号-4 )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310号
GMT+8, 2026-6-28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1676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